9 Jan 2013

冬天的事

今天的滑鼠,是冰的。鍵盤也是。

身體熱熱的,腦袋像漿糊一樣。今天,好想家,好想回家。

真的。那是人魚公主的泡沫。

不再盼著陽光的冬天。冷冷的冷冷,我好緊張,但是我不怕你了。

很不願意踏入洗澡間。站在冰塊上淋浴。南方的冬天,真的冬天。

算算,再沒多少機會,可以清晨六點起來去上課。

陰天的天灰,陰天的我,陰天的你,我們擁抱,好嗎?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你,請你一定要好好接住我。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