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 2013

是什麼

這幾夜睡著便不想醒來。

阿峰在的一個星期,夜夜躺在他的臂彎中入睡。那幾夜睡得特別甘甜,多是無夢,一覺到天亮。這樣安穩的睡眠,久違了。醒來張開眼,問他,會酸會疼嗎?他卻把我抱得更緊。

他走的那天,我把他送到了市中心去搭機場大巴。臨別依依,眼淚一落就停不了,卻又得馬上收起來。後來回到校園,走着走着,就停在體育館附近,坐下,好好哭。覺得自己哭得好可憐,天氣那麼冷,我送走了愛人,一個人慢慢慢慢地拖著病,走回宿舍。當我發現,這是一種依賴,我開始感到惶恐。正如依賴,會奪走我所有生存的能力似的。

除非我心中有愛。

1 comment:

  1. 親愛的,看了你這篇文章,我終於明白前些日子的恐慌是怎麼一回事了。=)

    @S!u!W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