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13

糊了眼睛。

然後我剝光了身上的珊瑚絨睡衣,踮着腳尖,站在蓮蓬頭下。

身軀被抓紅了,燙着,但不足以燙傷。

浴簾將我和鏡子中的你隔了起來。嗅著手中的泡泡,模糊地像失足跌落天堂。

不至於滾燙。溫熱的水嘩啦啦從蓮蓬頭灑落。

背脊承受的溫度和重量,令人迷戀。

朦朧。看不清,看不見。偶爾不願意看清,不想看清,鏡子中光著身的自己。

一分鐘也好。

閉上眼,踩着天堂的泡泡,我要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