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3

流动。



1.
“我还小,未来还很长。如果有一天,我必须看清这个世界的真面目,而那个真面目是非常丑陋的,这样的话,为什么我不要趁还没对这个世界麻痹的时候,好好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呢?这个世界比你我想像的还要大,还要吸引人啊。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还小就停止它的残酷。就很像学校不会因为我不想去上课就放假一样。是一样的。

什么是世界?  睁开眼睛,世界就在我的眼前。” ——阿祥


2.
记得我看《岁月神偷》时,片末,哀哀地哭了好久好久,哭得一塌糊涂。


3.
有一天,如果,如果你会参加我的丧礼。
请你一定要带上这首歌,唱给我,和在场爱我的每一个人听。


4.
好久没有看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