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0

久違的那把聲音

曲選小休找了燕翎老師,星期五寶萍傳話過來說,禮拜在雪華堂有一個新書推介的活動,老師讓我去當司儀。事情是有點緊急的,剛巧星期五那天上完當代文學的課我就沒有逗留在學院,老師沒有辦法第一時間確定我是否可以抽空過去,只是給了我的聯絡號碼給負責人,顯然,她沒有聯絡上我。待今天我親自撥了電話給負責人,她告知說已經另找人選了。

覺得可惜的反而是老師,帶著少少失望地說,唉,機緣啊!因為這樣而錯失了一個機會,自己其實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把聲音陪伴了我經歷不少日子,終究還是懷念著過去站在舞台上,憑著聲音讓大家一點一滴地認識我的那段時光。中學以後便再也沒有主動接主持/司儀的工作,也是一個機緣下,在馬華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和後來文學週上擔任司儀讓老師眼前一亮,所以才獲得這個機會的。

往後,也許會試著積極一些,去做自己一直喜歡的這件事。
=)

5 comments:

  1. 对啊,我也觉得你很适合做司仪,声音跟姿态都适合。加油!司仪也不用考试文凭,除了卖菜外又多一条路啦XD

    ReplyDelete
  2. 那天紅姐姐來說故事,我真的好快樂呢!
    我希望以後也有機會給小朋友故事=)

    ReplyDelete
  3. 哇,你好有才华哦!

    ReplyDelete
  4. 下次要好好把握機會才好 ^^

    ReplyDelete
  5. sharon,這個也不算才華。是以前唸書的地方小,機會自然就多=)

    羅里糖
    你興奮什麼呢?^^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