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0

不睡覺等於要了我的命

鼻子長了好紅一顆豆。小眼睛,深眼圈,小咳嗽,額頭燙,小感冒。很好,身體總能好好地反映著我們的身理狀態。是該要睡了,這個時候。在等親愛的淑瓊完成她那部分的元明清文選書面報告,和我的結合,再轉為ppt。比起她多日的憔悴面容,我的是小兒科。明天還要完成當代文學課堂報告。後面數不盡的,也不想數了。中文系都不是人念的,難怪。

當大家一學期只有個三四科,悠哉游哉地逛街看連續劇,我們至少有個八九十科。整個班就是一片死氣沉沉,哀怨的目光,看了毛骨悚然。我更不喜歡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整日垂頭喪氣雙目無神。可是,可是,在這樣的作業考試高峰期,實在,沒有辦法,樂起來。一首歌,也沒辦法啊。

天靈蓋灑下的,完全就是一片死寂——
我滿懷期待每一天的晨光籠罩著我全身上下,殺菌。

2 comments:

  1. 要命。八九十科。加油啊!!!

    ReplyDelete
  2. 是噠,真是是八九十科噠。媽媽都都快不認得了。還好傍晚她有打了一通電話來給我一點心靈上的加持。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