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0

自在

(一)
生活是一面鏡子,看見你,亦看見了自己。縱然有太多的不相似點,但卻很愛這種無意打擾/改變對方的生活,相互允許——坦然並舒適地,在彼此身上找到切入點,乖乖的找個位置,然後,坐下=)


(二)
並非時時都需要交心。少了年少時候強烈追捧的,不可以不一同分享與分擔,過份的在乎,過份的佔有欲,還有過份的,硬把彼此塞進各自的生活。可以放心地走,安然自在地走,轉身也不會發現找不了可以穩定自己的,身影。少了隨傳隨到的附帶條件,取而代之的卻是更自在地——存在在彼此的存在。


(三)
I'll come back, when u call me, no need to say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