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0

睡醒就什麼都好

早上呈現完了“元明清文選”的課堂報告,竟然可以在伍老師手中,拿19/20的分數,晴!天!霹!靂!馬上和親愛的淑瓊抱在一起,還是第一次啊真的是,激動到。

原以為應該可以繼續在圖書館準備隔日的“當代文學”課堂呈現。《罌粟之家》看了沒有幾頁,身體就發出了各式各樣的訊號。總要在良好的狀態下,才能作最好的準備,所以,三點鐘,回小家大(真的是很大那個)睡了一場。

醒來已是午夜12時。大概是睡前吃過了感冒藥,睡醒後就好多了。不過,我更相信睡覺,總會帶來最好的療效。這時候,安琪兒在四個ktm站以外跟我說:我們一起加油吧。對呀明天她也會呈現。我們更期待的,大概是呈現結束後,五朵花劇組同兩片草一同去安琪兒那裡吃夠玩夠。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我們這些人,如今到底剩下的是什麼。歲月(和排山倒海的報告作業小考)不會讓我們變得更蒼老,不過讓我們更加奉行享樂主義——『五朵花和兩片草之週末大狂歡』。

然後,我繼續趕剩下不到6小時就要呈現的當代文學報告>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