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0

逼近

从国际事务交流处的升学说明会回来。待会儿五点还有一门古代汉语课。
新院中文系的姐妹校选择,当然,就只有中国,台湾和香港可选。

负责的职员一边在前面解说,我的心一边往下沉。
考虑的当然包括经济因素、人文环境,还有,成绩标准。
我不知道,家人和自己的方向,是不是一致的。
茫然,就像一个毫无抉择能力的小孩。


脑子里唯一清醒的一块是,
我可以做的,是继续往前推进这学期的成绩。
然后,做一次认真的选择。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