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9

大便的尊严

听说,人家找到了最好的朋友;
那么,我们就只好是一堆大便。

而我们这一些大便,
也应该要有身为大便的尊严。
大便们,我们一定要活出自己!

9 comments:

  1. 对,要活出自己!
    我也要成为大便们的一份子!
    加油!别忘了还有一大群支持我们的苍蝇粉丝!

    ReplyDelete
  2. 什么和什么嘛?大便?

    ReplyDelete
  3. 涛涛,悲哀呀你!变成大便了都不知道。
    你是,没错你就是XD

    ReplyDelete
  4. 悲哀?
    不觉得也。。。
    至少还有用处=)

    ReplyDelete
  5. 你这篇写得很好哦!呵呵

    ReplyDelete
  6. mun siong,
    其实hor,只是朋友之间互开玩笑啦~
    你知道我们小朋友有多无聊的啦!
    ^^

    ReplyDelete
  7. 伤心啊我....
    流泪...
    我从来没有把你们当成那样...
    咳....
    可怜的我....
    纯粹是想要纪念一下那位朋友而以...
    竟被大家所轰炸...
    好伤哦....
    咳....

    ReplyDelete
  8. 没良心啊你...
    流泪...
    你从来都没有跟我们这样说过...
    咳...
    可怜的我们...
    纯粹是想要炸你...
    好可怜哦....
    咳....

    ReplyDelete
  9. 哈哈,不是無聊,是100%的真摯。多好啊!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