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09

萝卜你个橙

很生气。
我!很!生!气!

我只是义务的帮忙,
这也不是我的责任。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伟大?
我...我是笨啊我跟你说!

番茄你个煎不辣
算什么算什么?!

你以为只有你忙?
你以为只有你压力你委屈你不想这个不想那个?
你以为只有你的时间是时间?
你以为山长水远驾20分钟的车程不用车油不用精力?
你以为就只有这么20分钟是时间?
你可以不稀罕,
既然你不稀罕的话你开口就好了!

我不爽了我告诉你!
我不要做好人了!
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统统都是大便!!!

呼~

6 comments:

  1. 在生气谁噢?不管怎样,别生气啦。发泄下也是应该的。可是别想太旧,ao不然很伤神兼伤神。

    ReplyDelete
  2. 大便排了出来,顺畅多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好像那我那天酱
    不用紧咯
    ‘当是笑话酱听
    有些人天生不会讲笑话的
    我们就原谅他们吧。‘
    这是一个高人告诉我的~
    很用得着
    试试

    ReplyDelete
  4. 哈哈,下次我要试这个!

    ReplyDelete
  5. 那些什么萝卜番茄,是你最敬爱的老胡教
    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