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愿你安好

有一次上网随便打打几个字,就找到你那里去了。
结果你跑来我这里跟我说话,我觉得当时我很需要的一句话。

接着上来就会去你那里,
看看你的文字,看看你的生活,看看小朋友。
这对我说已经成为一种能量的来源。
有时候还会反思呢!
然后,你好像不在了。
焦虑了一阵子,怎么办呢?

后来发现原来你在。
我又过去看看你的文字,看看你的生活,看看小朋友。
还是很快乐的其实。

3 comments:

  1. 你说我哦?

    不要啦~
    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啦~

    >\\\<

    ReplyDelete
  2. can u tell me ur wat ur blog song??
    it is so nice

    ReplyDelete
  3. my way- frank sinatra
    梦一场- 那英
    为你我受冷风吹- 林忆莲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