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唱。歌

你会唱歌吗?

好不好听,与会不会是两件事。
唱得好听的,不一定会唱歌。
会唱歌的却一定能把歌唱好。

我是那种不会唱歌的人。
从来没有参加过唱歌比赛。
有啦,小学一年级唱过小小羊儿要回家,
拿过小学一年级的第一名。

嗯...我喜欢听别人唱歌。

有时候透过歌声,
我们可以听见一个人的情绪,
甚至情感的流露。

有些朋友,他是那种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类型。
可是却透过歌声把自己释放出来,
同时让别人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

那天翻阅了一本音乐杂志。
没翻几页,我发现我看不下去了。
那是一种非常怪异的感觉...
我突然觉得...很累赘。
也许,不是那个级数的人所以不懂得欣赏。

有一天,我希望我也可以用文字来诠释音乐。

5 comments:

  1. 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唱K

    ReplyDelete
  2. 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死鬼周杰伦

    ReplyDelete
  3. 一进来就看见一堆字~
    吓一跳, 以为电脑sort了
    我也很喜欢唱歌, 但是进不到astro新秀~ 哈哈
    下次一起去唱k!!!!
    ok?!!!

    ReplyDelete
  4. biong紧,还有超级星光大道,娃哈哈!

    ReplyDelete
  5. astro都进不到, 别学人家讲超级星光大道。。。
    不知道american idol可以没 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