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9

电脑你这大块水

那些操控电脑很强的人,
其实我想和你做朋友的。

如果可以自己摸摸几下就能够对电脑了如指掌,
这里按按一下那里按按一下就解决一堆有的没的,
这样很神~

那些毒毒毒毒毒永远多到你一次又一次对一堆防毒软件失去信心。
可以不要format的吗其实。
很讨厌。
我现在连要下载个东西也要麻烦到去搞什么鬼
configuring 什么鬼ports 的。

岂有此理。

4 comments:

  1. 病毒呢d嘢,

    一就很容易解决,

    一就不会断尾

    结果format了事

    其实你可以将东西留着backup,

    然后就算format100次也不难啊

    我可算是format界的人才了...XD

    ReplyDelete
  2. 发觉format过后电脑一次比一次“慢”><

    ReplyDelete
  3. 哪里会呢...

    理应一次比一次快的嘛...

    ReplyDelete
  4. 实际上,真的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慢><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