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暴风雨中吃香鸡块

最危险的驾驶者不是驾驶技术差的,
而是驾车狠,又没有车品的人。

学琴完毕,买了个马铃薯泥配芝士马铃薯块、香鸡块,
正往从市区驶出郊外的道路左拐,
后面一辆大巴士响起了车笛,五下。
这是双轨道,我望望左边前方一辆汽车,
从望后镜看到大巴士一下左一下右的。
(我在右边)哦原来大巴士嫌我们驶得慢挡着他前进。

我稍微往右靠。车速维持在40km/h。
(到处都是车啊)
前面的车子好像也不让步,大巴士泄气。

继续驶着车。慢慢地走。

来到一条通畅无阻的直路,车子还是不少的。
大巴士还在后面。我开始加速到60km/h。
其实我平常驾车不算慢,郊区可以比较快一点。
可遇到这样的情况我突然想到,
嗯,还是安全比较重要!!
那个印裔司机好像很不耐烦,又再来个五下。
他一直要越过我,可是我驶得慢,前面的小车子也驶很慢,
这时刚好挪出来个空档,
印度佬把握机会shooot一声越过了我。

他的巴士...在我旁边刷过的时候好像暴风雨来袭刮大风似的。
他是怎样越过去的,我其实真的不太懂。
印度佬还回头给我比了几个手势。
一副很神气的样子,人太黑了看不太清楚其实。
一个乾坤大挪移又越越越,到前面去了。

我没有追。
待它走了我又继续吃着我的香鸡块。



下次看到你我一定按给你死!

11 comments:

  1. 好没礼貌哦~
    是我就驾20
    给他去死~
    哈哈~

    ReplyDelete
  2. 涛涛,
    他撞下来是我死的。

    寻忧,
    吹咩~

    ReplyDelete
  3. 换做是我

    他越吵我越慢

    基本上坐过我车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习惯...

    我反对快速,安全最重要

    ReplyDelete
  4. 不能啊他继续按不停地车笛的话全部人就会往我这里看,虽然我没有错可是...很糗耶!

    ReplyDelete
  5. 哦...那我就是不怕羞那种人吧?

    ReplyDelete
  6. 还好你不是我,我也不是大巴士司机~

    ReplyDelete
  7. 常常有酱的念头..
    你再跟紧再快一点..我踩brek你就吓死了..
    当然这念头只可用在小车..ha

    ReplyDelete
  8. 你可以试有这个念头
    但不可以有这个举动..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