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话说不

偶尔会有不喜欢说话的心情。

那种感觉像似,
说话突然变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

以前讨厌说话。
不喜欢为了迎合人家而装成嬉皮笑脸。
也不喜欢自己容易被身边小小的人或事情影响个人情绪。
才发现,其实是自己的心在左右着自己的心情与情绪,不干别人事的。

让自己快乐起来,
与让身边的人快乐起来,
同样是一种快乐。

只不过,
个人的快乐不比众人的快乐来得重要时,
那就无快乐可言了。

还是来点音乐好了。

2 comments:

  1. can u tell me wat ur background song....it is very nice
    hope u can let me knw as fast as u can,haha

    one leaf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