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9

珍惜思想与行动

有时候看看身边的人,我又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才知道什么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才知道什么叫着人比人,没药医。
才知道,哦,原来我一直都拥有着呢!


总是要在缺了的时候,才看到拥有时候的可贵。
如果没办法等到缺了的时候才醒悟、才有想要去珍惜去把握的念头,
那...看看四周缺些什么吧!
如果有能力,可以替它补上。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概这时候可以试试用角色对换的方式,
假设自己是没有的。


会不会又突然觉得自己幸福了呢?

好,如果会,如果你有这样的感觉,
请忘了它。

现在,我们可以继续生活了。

1 comment:

  1. 我很常都會說,要知道自己多快樂。就要試著去哭。是太快樂,而無法流淚的話,至少自己的樂觀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