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9

驿站

以前朋友在心目中的份量是很重的。刚开始的时候,也许还会这么希望找几个好友知己,偶尔在课堂上立着书把脸埋在书里说着悄悄话,或趁老师转过头在白板上写下笔记时传传小纸条,然后笑着前面行为怪异的同学,下课呢成群结队去食堂哈拉。

也没有约定还是怎样,就觉得做朋友的一定要把心交出来。遇到困难如果没有说出来,朋友会觉得你不在乎他不重视他,或者,你看不起他。总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吧!然后我们争辩着、像拔河那样拉扯着,关系一度直线下滑。偶尔还会来个冷战,自己过着热闹但好像缺了些什么的生日。那种滋味,像平底锅下油时沾到水一样吱吱作响。这时候“我们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难道你还不了解我”、“你为什么不懂得谅解我”、“现在才知道你这么野蛮”一句一句突然冒了出来,这些歪理在当时造就出了一萝萝大大小小的误会,搞得好朋友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可现在回顾过去,才发现误会里夹着着的关爱、体贴、心疼、患难见真情... ... ,都是毋庸置疑的。然后大伙儿又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经历,泪水参杂,五味俱全。这样的生活才精彩啊,也惊险的其实。

你看看现在。哪里还有这么多大风大浪给你滑给你冲,还不是变成小桥流水。身边少了当初有难总会在自己身旁鼓励着、安慰着、为了博你欢笑不惜牺牲形象或者,默默聆听你,听你哭听你笑的朋友。也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快乐吗?

到这里,我们都需在不同的地方下站了。未来的日子,依然要继续生活,继续为生活打拼。可你会发现,生活中,这些好朋友还是会出现的,不过是换了不一样的形式,偶尔,给你带来小小的惊喜,给你加油,也为你祝福。

这一串串纯洁的友谊,不贵的,真的不重要的。它不会对你未来的生活有多大实际的帮助,可夜深人静,累了,卧在沙发上,就是会让你回想着当初的幼稚行为,还有无知,那些轰轰烈烈的也好,体贴窝心的也好,就是会让你微微地牵动着嘴角。

10 comments:

  1. 给你来给美丽的微笑哦~
    =)

    嘻嘻~
    ^o^v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也要加油。
    需要的话,电视机可以许配给你的。

    ReplyDelete
  3. 真真真真的?

    人家不好意思咯~

    >\\\<





    哈哈~

    ReplyDelete
  4. o拿,拿去拿去~
    聘金意思意思还是要给的。

    新婚愉快。

    ReplyDelete
  5. 哦~
    好地~

    来~
    利利事事~

    希望阿king不要吃醋才好叻~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要戒指吗你?
    上次伟浩做的,原本king要用到现在给你啦。
    用得唔好晒啊~
    还有那些证书啊,名字改一改就好了可以用的。

    要见证人吗?咳..我们要book时间的~

    花童要吗?

    ReplyDelete
  7. 哎呀你这个媒婆就好人做到底啦~
    你全部跟我安排好好~
    等我回来就马上开始啦~

    那些戒指啊证书啊花童啊地点啊~
    你也全部弄好好啦~

    哎呀处理好后红包大大个啦~

    ReplyDelete
  8. 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

    ReplyDelete
  9.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ReplyDelete
  10. 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黑椒鸡扒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