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9

其实我还是会不舍得

在新加坡工作的大哥回来32小时,刚刚又开车回去了。
新年见过一次,清明一次,到现在。
这次回来是参加中学同学的婚宴。

昨天,跟大哥杀去怡保。
然后... 嗯!
我跟大哥去secret recipe坐了一会儿。
他说他其实第一次吃这里的蛋糕。

嗯。其实我会想念他。
我会埋怨他总是工作没空回家。
回家最多也是两天的时间。
渐渐地,我开始习惯了。
习惯了不见面也会想起大哥。

习惯性地回来的时候一起去吃个早餐,
话家常,打打闹闹。
其实他一星期会打几通电话回来,
所以我从来不会对他感到陌生的。
他也很了我们周遭所发生的事。

嗯。很短暂的相聚。
同样会令人满足。

8 comments:

  1. 嘿嘿我半年才只见了他三次,涛你哪来的机会见的着他呢~

    ReplyDelete
  2. 慧丽的大哥加油呀=)
    快快把女孩追到手里吖~~~~

    ReplyDelete
  3. 在前几个星期,
    我差点就买那个黑黑的,
    煤炭屎鬼来送给我妹了=)
    超kawayi的,
    还很好抱噢!

    ReplyDelete
  4. 蓝蓝天,
    你要不要认识我哥然后那两只可以换只大叮当给你顺便陪我睡一晚?^^

    浩杰,
    我记得啊那时候不是有提起吗?
    结果买了什么给妹妹?

    ReplyDelete
  5. 大叮当阿,嗯嗯。好像可以考虑勒~~~~

    ReplyDelete
  6. 怎样,要快哦告诉你~
    买一送一,你赚到的。

    ReplyDelete
  7. 好像真的赚了hor...这样啊,好啦好啦~~真好,有的买一送一勒!!!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