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10

亮点


其实内里的自卑的成分,较少。
却一直都不太有自信。
缺的是——自然散发的自信。
又没有太过耿耿于怀,
能够自在地生活,我相信日子积累下来,
那一份沉淀底下的,会是稳重。






是啊,自在的生活,是本能,我却在学习着。
不断地在修整自己,
而不是好高骛远地以为可以修改环境。
小时候洗澡,看着赤裸裸的身体,
总会觉得自己的心是灰灰暗暗的。
又更像是香烟盒子上的广告。
手中搓出的泡泡再多,也洗不净。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才真的感觉到自己有血有肉。
能够感觉呼吸,感觉心脏的搏动,
那一份细细的感觉,很踏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