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10

緊握著的,何止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縱然世界上足以取代任何一份情誼的事物,多不勝數。
彼此都沒有因為什麼,而放棄在歲月疊加下共同成長的我們。

隔著幾百公里,又隔著幾百幾千海裡,那麼遙遠的距離,
怎麼可能知道你如今在為著適應新生活新環境而慌到何等的地步?
你因為考試壓力大,但我不至於神通廣大到可以一首歌就安定你的心吧?
你沒有方向你慌你亂,也沒有在夢裡向我傾訴對吧?

我跟大夥兒的默契真的不是好到如此的地步。
只不過,如你知道的,我是蔡慧麗!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