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0

徹底抽離

有些事情其實我們心裡早有個底,
當真親耳聽見親眼目睹時,
不管做了多少的心理建設,
那殺傷力原來不會隨之遞減的。

我自認,我曾經那麼努力去維繫著我們之間的情誼,
如今看來還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愚蠢的行為。
我的難過,原來不是源自人言可畏,
卻是來自於我低估了自己對你的重視。
讓你一次又一次地,毫無餘地的把匕首刺入,再刺入。

任由你天上天下的去評擊,
去向身邊的人訴說我到底有多可惡。
這麼多年來,我從來沒有為自己平反。
只不過是因為我自覺也許我真的無法體會,
你所謂的,全世界甚至你自己,因為我帶給你的壓力與難受。
可這不代表,你可以操控所有,可以顛倒是非,可以任意地誣衊。

也好,讓我不至於愚蠢到相信世界上盡是好人。
讓我一次看清,這些從你口中認識我的人,
果然不會是相知相惜、同頻率、懂得珍惜我的人。

這一次,徹徹底底的,把你從心裡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