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 2010

讀張曼娟<人不可以沒有哀愁> ——節錄

-太短暫,才能成就美好。


-正在擁有的時候,已經明確感受到美好,以及不可避免的失去。


-自己是個不容易與人相處的人,所幸,我很能和自己相處。這是幸運,也是不幸。


-在孤獨中與心靈對話,卻能完整飽滿,於艱難中突圍而出。


-知解許多秘密卻沉默。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也許永遠沒有準備好的那個時刻。


-生命就是這樣不斷的,變動著,也成長著;喜悅著,也哀愁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