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0

親愛的朋友仔

昨天同安琪兒說,在班上常常讓我有種窒息的感覺。
在我還來不及出現以前大家便因為那些話語而不喜歡我,給我判了死刑。
像個幽靈似的飄在這些骨灰堆裡,
我更覺得自在,因為我珍惜、相信的人是打從心底想同我做朋友的,
而不是愚昧地去相信這些骨灰堆裡的人眼中的我。

感謝安琪兒沒有透過那些時刻聽見的我來認識我,同我做朋友,
感謝親愛的美琪仁愛穎杰芳瑞,謝謝你們給我溫暖,
謝謝這些可愛的朋友如你們自己認識的我一般,
謝謝你們沒有透過耳朵來認識我,
而是用“心”來認識我的整個人整顆心,
接受我,喜歡我,愛我,打從心底願意同我做朋友。

今天同妳們抱在一起那一刻,
我是那麼真實地,感受到彼此的真心。
我喜歡你們,喜歡你們讓我相信,
我不是一朵玫瑰花,而是一朵燦爛的向日葵。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