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2

Why Complicate Life?

Missing somebody?... Call
Wanna meet up?... Invite
Wanna be understood?... Explain
Have questions?... Ask
Don't like something?... Say it
Like something?... State it
Want something?... Ask for it
Love someone?... Tell it

We just have one life.  Keep it simple.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的一段分享。】

1 comment:

  1. 你知道嗎?
    有些關心,有些思念,有些人,你只能默默地放在心上。撫平。順一順。輕輕地,祝福。可以說愛,是多美好的事。可以大聲說出的思念,也是如此。

    小朋友,你記得了嗎?即便如此,你也還有可以大聲說愛,大聲說出想念的人兒,你有呢,去吧。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