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2

深夜食堂

是啊,並不是因為你們一直討論,一直放照片。
是我自己被吸引過來的啦。

昨晚剛看完的就是《茶泡飯》。
24分鐘不到的一集。
這麼快啊,又換新客人了。
少有的,不捨得那麼快看完這套戲。

我的第一個共鳴,是雞蛋卷。
有段日子很喜歡煎雞蛋,炒蛋,做蛋卷。
在自己的恐懼感的威迫下,
對雞蛋卷有種迷戀,
同時,又還沒有被征服的。

啊,店長做蛋卷用的長方鍋,很吸引!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歡深夜食堂。

    ReplyDelete
  2. hi,小鯨哥哥。
    (這樣稱呼好嗎...?)

    深夜食堂,好溫柔呢。

    ReplyDelete
  3. 嗯,
    陪伴的溫柔。
    :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