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 2012

五點四十分

20分鐘。
第五個四百米完成。

比上一次,縮短了20分鐘。
繞著跑道,慢慢地,走了一圈。

今天跑步的人不多?
是我來早了。

躺在草坪中央。

陰天,
還是感覺到天空的刺眼。

遠處一聲響雷。
急躁的鳴笛。
不規律的籃球拍打聲。
晚飯時間的校園廣播。
小孩騎著有兩個副輪的腳踏車追著。

發燙的臉。
微風。
散亂的髮梢。
手臂上爬過的螞蟻。
微疼。
粘嗒嗒的毛孔深呼吸。

深沉的,
一呼一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