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2

早安

常常身體累成一個地步,卻不想聽身體的話,好好睡覺。你可以明顯感覺到,身體是越來越無法負荷這種負擔了,就這樣累著,請問這樣好嗎?在新紀元念書時,試過一整夜沒睡,是無所事事的,天剛亮,便下山去巴剎吃粥。清晨的天氣正好,空氣也是清新的,太陽還沒爬上來,清清爽爽的,難得呢。

一夜未眠,直到曙光穿透過窗紗之前,先傳來的是鳥叫聲。那次在般若岩的山崖,傳入耳際的鳥鳴,較今天的更為清脆。山林裡處處靈氣逼人,以致人的感官也隨之敏銳起來,閉上雙眼,耳邊細細碎碎聲音越發清晰,感覺自己成了個活脫脫的精靈似的。睡吧孩子,你就在這之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