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0

煮饭

以前在家的时候,偶尔会跟在厨房做饭的妈妈说说话。
顺便帮她去冰箱拿菜拿肉,或者趁她午睡时煲饭把肉类解冻这样,而已。
所以为什么我只会煲饭和炒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青菜,而已。
水煮蛋煎蛋煎午餐肉这种,煲ABC汤这种,就不好意思讲,酱紫。

搬来小家以后,有空我们几只瓜还是会玩玩煮饭仔的。
虽然,煮来煮去都离不开马铃薯鸡蛋菜心长豆红萝卜。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妈妈平时简单煮一餐要一个小时这么“久(妈妈很忙哒)
我煮一餐,是从五点煮到七点的。煮碗饭一脸油垢,黄脸婆是这样来的原来。

终于可以开饭了,心地善良的大家基本上都不会挑剔我,
想起妈妈难得周末有空煮饭,她那煮个两个小时我们吃那五分钟的不公评论,
只差没有眼泪拌饭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