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0

只是爸爸

繼兩天前跟爸爸說需要錢繳交學費,今天我們又通電話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其實這是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和爸爸通電話。
爸爸原本想說已經匯錢進我的戶頭了,我隨口探問婆婆的病情。
(其實之前已經從媽媽那里知道婆婆的近況了)
然后,我們竟然聊起來了。短促的談話,不過是十來分鐘。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么說起爸爸,我就很想哭。
從小就感覺遠遠的爸爸,今天晚上,仿佛就在我身邊跟我說著話。
那個記憶中嚴肅、威風凜凜的爸爸,今晚,就只是爸爸。

3 comments:

  1. - xiuli -

    總會有一股暖流在心頭

    ReplyDelete
  2. 那是因為我們的爸爸都很“爸爸”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