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0

雜又亂

像個充氣球似的,好像下一秒就快要裂開。

是不是我們心里總是感覺不怎么好的時候,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朝你這兒沖來?

我感受到我自己的心情像一個發臭了的雞蛋。

開學一星期了。可是,我出奇地不開心也不快樂。

一星期里,我見到小家的人的面孔,僅僅在臨睡前。我想念天天一同吃晚飯的日子@@

我的balia好朋友兼housemate兼曾經的好同學那只忙(盲)得五顏六色的京璇,我在替他倒數著他將倒下的時刻。他應該沒有在替我倒數我猜。

回家時,天太黑,我的小藍水瓶『不小心』被我跌破頭。

記事本的日歷是不是可以不要那么盡責,挪出一些位子來讓我貼小貼子畫小圖畫?

大家看起來都愛上了丁當和她的小小小小鳥。自從那天以后,丁當的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走在學院,在洗澡,在吃飯,在忙些“僅僅為了滿足別人的成就感的事兒”的當兒,截至這一刻,從沒有離開過我的生活。

感謝天,我『目前』還有充足的睡眠。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