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0

你要相信

不愿意交代,也許是因為知道其他人沒辦法接受這樣的那個自己。
我沒有這樣的信心。我不得不在乎,那是因為你的看法你的信任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所以,我不敢要求要誰來諒解那個我,我不過是希望自己可以勇敢一點來面對這一切。
當我有能力讓自己快樂起來,有權利讓自己快樂起來,
那為什么我沒有這個權利來讓自己面對自己的懦弱與悲傷?

我不可以討厭自己,不可以。
我不可以討厭自己如此的感受,不可以。

我難過,那你就讓我靜靜地難過,好嗎?
你知道,我會復原的,一定會!
每一次的我,都具備快樂起來的能力。
所以,如果我難過了,那讓我好好地難過,
好好地沉靜在這種不安這種悲傷的情緒,
然后我會靠自己走出迷思,靠自己重新找回重心。

你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幫到我的,
這個過程當中,我需要你的信任,
我更需要你的靜靜的陪伴,讓我勇敢地完成自己的功課。

我步伐很慢,可是我在路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