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10

和情绪对话

孤独的味道其实有点涩,涩中带甘。
静静地和自己的情绪对话,静静地安抚着不知道哪里来/在哪里的自己。
最近常常没办法安静(定)下来观看自己的情绪,
往往觉得烦躁就算了,甚至有点意志消沉。
我明明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生活。(那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生活得不好?)

上课的时候,走在人群里,我一直觉得很不自在。
我总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可是我很抗拒,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应该这么做。

写着这一篇的同时,也许我正在观着那个情绪了。

2 comments:

  1. 我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


    xiuli

    ReplyDelete
  2. 那是因为我其实是要回应你,同时回应我自己的=)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