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0

飛樂

加入合唱團時,真的只是因為喜歡音樂,還有唱歌。
上學期起,慢慢厭惡起合唱團來,突如其來的責任加重了我的無力感。
然而,每一次合唱練習結束大伙兒乘著建文的車回家,
在車上的我們卻意猶未盡,一直唱呀唱,直到該下車說再見。
每一星期的其中一個晚上,我都帶著滿滿的快樂回家。

不過是那么簡單地唱著歌,卻豐富了我整個人整顆心。
也許因為是四重奏的關系,每一次各聲部只要結合在一起,
那一份大家的默契所湊合出的旋律與歌聲,稱不上完美,
卻足以令人深深地陷入其中。這是一群愛唱歌愛音樂的朋友,
而在這之前,我們都來自不同的世界。唱著說著笑著鬧著,
是音樂將我們的距離拉近。

每個周末的那么一個晚上,
我就這樣無法自拔地沉醉于歡樂的歌聲中。
那一份感動,留在心底久久,
為下一次的合唱醞釀更大的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