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 2010

woohooooo!

我要好好记录昨天(?)

体育这堂,我选了“国标舞”。昨天第一堂课,跳那个久仰大名的cha-cha- cha。39位同学,我是唯一一位没有舞伴的人。就这样被老师点去这里跳一下那里跳一下,那个屁股还要扭到......不懂哪里去。下课后,腰部很痛,可是感觉很新鲜。

晚上,晚上我参加了“舞法舞天一日工作坊”。这里有很多热血沸腾的爱跳舞的朋友,教练大概像我这个年纪,再大一点点。很严肃很酷,可是跳舞很帅。那个帅,不是靓仔那种帅。我肢体操控O蛋,不过整个晚上,我很开心(也很努力)地在玩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大家都很快跟上,舞步也记得很快,惟独我,很用力地在重复再重复再重复,还是不会。我没有放弃,再重复再重复再重复... ...结束后,我们(包括我!!!!!)成功学会一小小小小段基本的hip hop!!!!!!!!!!!!!!!

我的天,你看过鳖会跳舞吗还是HIP HOP哇!结果,练习结束我整个人,精神上、心灵上,都到达接近瘫痪的地步。我昨晚11点半倒床大睡,到今早10点半睡到自然醒。

早上起来梳洗,面色红润到... ... .........好像把体内的毒素都清掉鸟。

11 comments:

  1. 我要看鳖跳hiphop!!过来跳给我看XD

    ReplyDelete
  2. 上面那个是我,忘记留名,哈哈,怕你不小心跳给其他人看XD

    ReplyDelete
  3. 你知道嗎?
    我也是個肢體白痴
    動來動去 還要 跟著rule走的
    我都要學到半死
    我還真的是要別人練一天我三天的那種
    ==

    等我練了再回來跟你跳啊
    在你家對面的花園
    會有月光
    還有很多的小蚊子
    陪我們一起跳
    (還是……等你教我如何?)

    ReplyDelete
  4. 噜噜噜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5. 好好哦~你有机会学跳舞~~一定很爽^^
    下次跳给我看^^加油哦~

    ReplyDelete
  6. 你也加油。嗯,加什么都好=)

    ReplyDelete
  7. 哈哈~~好的~~现在加油准备考试了~
    之后放假两个月
    加油找工作^^

    ReplyDelete
  8. 这么快找工?
    放假吗?

    ReplyDelete
  9. 对啊~~现在有问咯~但是还没找到啦~~
    为了下学期生活费打拼~因为搬去外面住了~ptptn都不够我花了==
    五月放假到七月~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