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 2010

又来发现

我发现我喜欢看见别人脸上亲切的笑容里,
瞳孔内闪烁着我的头像.

今天提醒大家交班费时,有着坚忍不拔的意志力的女同学向我这里走来,询问她的名字是否也还没例在"已缴交"的名单里.据闻,同学她已经出来社会工作,其实是在半工读.因为课业繁重,加上课与课的安排相当紧密,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兼顾工作了.又听说,她连吃饭的钱也快没了.

结果,刚刚她递了15零吉给我,边拉开小钱包的拉链,边喃喃自语:唉最怕开学了.

我有种变身成为汪洋大盗的感觉.

6 comments:

  1. 上次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又放你鸽子了……去了麻坡一趟……扫墓……和家人一起…………还有亲戚,第一次一家人团圆吃一顿家里煮的饭菜,其实,还蛮开心的……但是还是要和你说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2. 没关系,我们会见面的=)

    ReplyDelete
  3. 嗯~对~你还是很常写部落格哦~开始忙碌了吗?你男朋友送的礼物很特别^^

    ReplyDelete
  4. 对,固定养着的部落格=)
    哎我无地自容啊我对不起他啊.....

    ReplyDelete
  5. 嗯?怎么啦?你的新宠物要完蛋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