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10

触碰

今天,我果然拉着小家的另外两个小朋友再闯Lovege情素!才发现,两个小时前才吃的late lunch还没消化... ...

okok,外带好吗?
今天就吃到了紫菜糙米炒饭!
hohoho 甘愿了甘愿了 (",) v

结果,今天跌倒了。

雨还在微微地下着,
经过小斜坡时不慎滑倒,一屁股跌坐在大小不一的砖块石头上。
我向眼前的浩杰投以委屈的目光。
小朋友,自己跌倒自己爬。

这几天都得到雨神的眷顾。
搞不懂的是,是不是顺带把泪水也一并送上门来。
想到可怜的小小龟。想到刚刚小哥哥发过来,小动物活生生被剥去皮毛来供给人类作为名牌包包服饰的影片,我整颗心真的就揪成一块... ...

我是干什么了呢。

2 comments:

  1. 开心点~我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难过~
    找一天我要去看看它!

    ReplyDelete
  2. 那个,我们要去做道彩虹出来玩吗?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