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10

四五

今天上琦旺的文学概论,我很晕我什么都听没有我很晕。傍晚与lion king结伴到久违的情素lovege,点了有很多蔬菜的瓦煲伊面,用了平日少有的,极慢的速度来好好享受这顿晚餐,下次要试king的紫菜糙米炒饭!调皮的砖砖和它的新朋友吓了一跳。开学以来首次战战兢兢地独自步行爬回山上的窝,共用了189步抵达底楼的电梯间。天黑以前,大雨来临之前,安全抵达小家。借了吉本芭娜娜的《鶫》dōng。没有月亮的夜晚。一小家的人围在饭桌铺着报纸吃渔港新鲜运过来的鱼。无间断地,从小学到中学到大专,还在写着我的自述现在,满口鱼腥(鲜)味跟你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