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10

自我感觉良好

安于现状其实没什么不好。

我上课,我从中得到我要的快乐,我思考,我满足。
我难过我就难过,我快乐我就呵呵呵呵地笑。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字里行。
文字筑起的堡垒,更令我广阔了自己的视野。
哪怕有一天,我能真正体会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不是充大肚皮的井底蛙。

叹气又如何?
时间的巨轮依然规规矩矩地向前踏步。
那些逝去的,就让风一并给带走吧。
留下的云朵,就让它觅个可以栖息的树梢。

那些没法用心交的朋友,
大概是因为我太冷漠了对吗还是我太目中无人了。
结果,我就是不愿意改变自己去迎合大环境,我该死。

想想,认真生活的方式,也太多了。
各自绘出自己的路线图,走自己的路去,也没什么不好。

1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