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0

妳們

如今的生活圈子圍繞著的盡是男生。同三位認識多年的朋友住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玩樂在一起。逛巴剎、煮菜、吃麥當當sundae cone、逛giant、吹水、喝維他精、看恐怖片...都是這堆家伙。其中,又有一位天天跟我一同去上課吃飯坐兩隔壁分在同一組做作業。我的媽呀我的世界都是男生!都是男生!!


我跟我的他說,怎么辦呢?在這兒,我都快沒有女生朋友了。你知道,不管跟大伙兒的感情多好都很熟,總是還會有尷尬有郁悶有難以啟齒的事情,還有那些只有女生跟女生才對得了頻率的--感覺。對了,我其實同樣不善于跟女生交往。


從前跟她她和她趴在床上大聲說大聲笑的日子;跟她和她在車里高歌八卦瘋狂大笑共享寧靜的時光;跟她互相緊緊抱著用最靠近彼此的心跳來安撫那個不安的、恐慌的心的當兒;跟她騎著摩托在稻田邊奔馳感受陽光的溫暖與稻海的呼喚的時刻;睡在她身邊一起望著房間里漸漸模糊的星星然后抱著滿滿的夢想入睡的每一個夜晚;跟她一同在試衣間轉半天還是沒有收獲;跟她霸占宿舍的交誼廳暢談至天明;跟她一起熬夜準備考試;跟她詆毀著他她它;跟她用幾塊錢就買了大包小包的零食跑到公園的滑梯上大吃大喝的那份快樂;還有跟她一起散步的每一個黃昏與跟她坐在秋千上看著圣誕樹美麗的尾巴轉來又轉去... ...





我是多么地想念妳們。就醬。瘋狂地思念妳們。

ps:對了,今天要特別特別感謝妳替我解除窘境=)



3 comments:

  1.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
    现在的生活圈子里,都是一大堆男生,
    你说,怎么办?
    呵呵

    ReplyDelete
  2. 這篇部落格看得我很爽,怎麼辦?
    現在想起,那時真空閒啊我們

    ReplyDelete
  3. 李韻環你不是還有一個倪倪還有一個李韻嘉天天粘在一起吼!!!

    家家慧,
    年輕就是有本錢。現在發覺好像不怎么年輕了,所以不太敢亂揮霍。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得威,你有想我米有?什么時候再隔空維他精飲勝?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