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0

everything'll goes well

午睡过后,king的马铃薯蛋花粥喂饱了我的肚子。
整两个星期都在为中国通史的presentation和书面报告伤脑筋。
这个,必须是学术性的作业,很令人提心吊胆。
才发现上学期只需要负责一小部分的自己其实很幸福,
之后又觉得安琪儿很伟大,上学期我是新同学,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她在费神。

presentation结束。廖廖讲评时其实我有小难过。
就只是那两个部分,衰咗。为自己的疏忽,很是难过。
以为做了最好的准备,应该可以顺畅的。
廖廖先贬后褒。后来问同学意见,也都觉得很好。
我到底在难过个什么?

下来的书面报告,我其实很慌。完全不知道怎么着手。
慌乱到一个极点,连带地让自己的这几天的生活都乱了步伐,
该做的没有做,应该前进的脚步却一直被拉扯着。

组员的工作其实已经完成了。
我手头上的,就只剩下整合的功夫,还有一些很细节的东西。
堆积成山的参考书,前后翻了又翻。
耽搁了几天,以为可以清醒清醒。还是没辙。

我要问人。我要大胆地去问那些有经验的人。
我需要很大的力量,来完成这份作业。
克服。克服。克服。克服。

人生,不过就是一份又一份的作业,加油!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