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 2010

毒瘾

星期四刚过,现在正式踏入星期五。第一个星期的课,刚刚好结束了。

我今天还是要讲旺旺和徐徐。这学期的8堂课里,旺旺和徐徐各占两堂。dua tambah dua. 共四堂耶!

今天上旺旺的先秦两汉文学史和文学概论,我一个头两个大!我有个小小的发现,很厉害讲课的老师授课时都会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上旺旺的课时,我的表情是极丰富的。头歪歪,眉头深锁的时候比较多,间中也不时大力点头附和。不像徐徐的课,总是笑得不能自己,又暗自仰慕不已,然后那些调皮的同学就会时不时回望我说:
你看你的偶像,幽默到~

那个,徐徐是幽默大师,可学问却也是不浅的。我是觉得,我比较能接受的说法是,我对老师他的那一份,是敬畏。

我喜欢踏入课堂。那是一种很实在的感觉。同时我也很懊恼,我是一个只喜欢听课的学生,而不善于做学问。


今天一位新同学让我觉得很感动。很巧的,又是一个叫嘉莉的女孩。我在徐徐的两堂课是课代,下午发派印影好的讲义给大家的这份差事上,有点失策。当大家都在埋怨啊怎么这么麻烦啊应该这样那样的当儿,我都内疚到快要死了,同学她拿了自己的讲义,离开前走到我身旁轻声地跟我说:“慧丽,谢谢你”。

我大概楞了个二三秒。

总是对人家能够在第一次跟我的谈话中就能够记得住我的名字而感动不已。当然,还有她的体谅与谢谢最让我觉得,啊我住在的这个星球原来还是很美的。

6 comments:

  1. 超羡慕你能上徐徐的课的 T_T 我很想念他><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课代可以整天假假跟他讲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你你你你假公濟私(?)><

    ReplyDelete
  4. 我一天跟他讲的话还多过一个学期啊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看到他我我我我很腼腆@@

    ReplyDelete
  5. 假假……真伤心T^T 我每次看到他都没办法好好讲话呢XDDDD

    ReplyDelete
  6. 小鹿乱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