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0

决心

面对陌生的,有时我们感到熟悉。
面对熟悉的,竟然也会有感到陌生的时候。

刘娜娜发新专辑了。
听着听着,又莫名地感动起来。
你有没有发现无论大小事我都可以乱感动一番,这样。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那个感受其实是很实在的。

最近的心情起起落落,
有时候又不禁陷入不喜欢自己这样那样的窟窿里。
不过,我跟自己说,爬起来吧,
那些能够承担的,就勇敢地去承担,
可以放一边的,就都放一边去吧。
实在不怎么喜欢绷着苦瓜脸的自己,太丑了。
是要真心觉得生活过得好,
真心让生活、让自己过得好,才真的会好,不是吗?

嗯。大家,一起加油。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