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09

今天

跟爸爸还有他的朋友们去打巴吃大餐。
路上有久违的香蕉树。
路牌显示再往前走就去金马仑了。

我想去金马仑。好想。
我想躺在茶园里睡觉。
试过临晨躺在沙滩上,
听着浪花拍打在沙滩上的声响沉沉的睡了。
还试过躺在稻田边被稻穗遮盖着整个身体。
以前有跑步的日子,结束了常躺在宽广的草地上。
我喜欢阿涛的家。
上一次躺在草坪上,旁边是炽热的火炉,天上是无尽的晨星。

说到今晚的大餐。
我跟大人一起喝红酒。
吃了十一道菜,还有诱人的咸蛋炒蟹。
我最爱的螃蟹。我现在饱到想吐...
你懂吗?这种滋味很辛苦。
食量小其实很不好,即使少饭菜也还是吃不了多少。

这两天都跟爸爸出去。
昨天早上六点起来去听中小学州际演讲。
跟爸爸说了很多话。
有问有答,像小时候。
爸爸有惊人的耐性来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今天带我去吃大餐。
好高兴哦。虽然,虽然我只是负责吃还有笑。
无间断地吃着螃蟹。

5 comments:

  1. 我阿ma今天也煮了好多虾蟹
    但我还是一点都没吃

    ReplyDelete
  2. 有得吃就好了啦!
    还管他这样多做么啦!
    陪着他吃和笑就好了啦!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陪我爸啦!
    现在有和他一起也是像以前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3. 難得大家都沒有排斥..多好啊!
    螃蟹..yummy!

    ReplyDelete
  4. 螃蟹一呀爪八个
    两头尖尖这么大个

    ReplyDelete
  5. 以前我只有静静坐在后座的份儿,
    听着他跟妈妈的对话。
    从出发到抵达家门口,都是。

    现在不同了。
    爸爸跟我说话了耶!
    妈妈,你失宠了嘿嘿~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