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09

暖天

今天是丰收天。

我跟同样是中文系一年级八月份新生的系友说话了。
加我,其实应该有四个新生。
今天只有我,她,和他在,另一个连性别都不懂的,暂时还没露脸。

今天都在讲解课程。
中文基础班升上来的大一同学们,像一个圈圈。
我们三个是外来的陌生人。
安排组别的时候大家都有自己的固定对象了,
我们只能等人家缺人然后加入。
有少少孤儿待认领的感觉。

我房里住着另外4位室友。
今天和旧房客两姐妹浅浅地聊了一会儿。
她们离开去用晚餐前,
还微微地笑着跟我道别。

七点半,会跟迎新营的队友去吃晚餐。
有天晚上其中有一个活动是在我们背后贴上一张A4纸,
然后你可以在任何人的纸上留上字。

你很酷哦
你好安静,多说点 你笑起来很可爱,只是不爱说话

我发现,我背后贴着的纸大部分都是这些字句。
然后离营前,我们很传统的传着小册子留下联络方式,
当然还有很客套的话。

你很极端,前面都那么静最后一天竟然那么疯狂


咳。疯狂也是要看情况的。
你叫我跟陌生人给我五乱哈拉比利巴拉疯疯癫癫,
是不可能的。我只给你沉默。
三天里面一起共度寂寞排除万难解决一个又一个故意设下的难题,
难免会有些化学反应啦
人的心是很脆弱的。尤其在面对孤寂的时候。而同时,又是同一路的。

1 comment:

  1. 这样快就认识到朋友了喔!
    不在是一位独侠了!
    hehe....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