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9

心平气和

快一个星期了。
无时无刻都感觉到压力从四面八方涌过来。
生活及学习上的压力。
其实,严格上来说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我想,我需要克服的是对所有新事物的陌生所产生的恐惧。

我知道家人朋友都在担心着我。
我开始想念大家了。
想念家人,想念朋友。
刚刚妈妈打电话来,我鼻子都酸掉了。
很压抑。
我想运动。我想跑步我想打球。
我每天去图书馆温习,可是却完全没有要读书的心情。

你这个大笨蛋!
无能又白痴的蠢蛋!
番茄你个煎不辣!!

吸一口气,天很蓝,云很美,
踏出这个门口你又有很多很多的勇气护身了。

8 comments:

  1. 好好加油!
    时间上的问题,你能适应的。
    你要知道,
    我们一直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2. 慧丽,

    我忘了是谁告诉我的,千万不要让自己生病。因为当你生病时,会感觉寂寞和不安。这是的你就会想起家及朋友,这种感觉很痛苦的。在这边只能希望你收到我送给你的灵丹妙药。加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加油!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慢慢你就会习惯了的啦!
    知道现在和你说这也没什么用了的啦!
    不过,你还是要坚持下去的,不管怎样都好!
    加油喔!
    你能的!

    ReplyDelete
  4. 我是慧君~706房的~
    我也想每天去跑步~你要吗?
    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跑~^^

    ReplyDelete
  5. 我是慧君~706房的~
    我也想每天去跑步~你要吗?
    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跑~^^

    ReplyDelete
  6. 我是慧君~706房的~
    我也想每天去跑步~你要吗?
    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跑~^^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