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09

还是睡不好

今天上的学术导读是这星期里感到最开心的一堂课。
第二学期入学,所以课程全都倒转来上。
这样,造成我们少了很多的基础还有概念。

这堂课的讲师很关心我们三位新生,给旧生们复习,顺便让我们了解一下上半段的课程。
他的举动其实真的温暖了我们的心。
之前的课真的严重脱轨。
终于,终于有上得安心的一堂课了。

其实,这是一堂,三小时半的课。
感觉还是很好,呵呵。

现在觉得头很重。
额头烫手脚发冷。
我是不可以让自己生病的。
嗯!桌上还有一个青苹果。
去看看还有没有面包卖。

2 comments:

  1. 你果然需要保护才行叻~

    ReplyDelete
  2. 没阿涛说到这样严重啦!
    你要相信自己。。。
    你能的,
    不过,身体还是要照顾好来0.。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