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09

在冰冷的冷气室里

九点开始上课,到现在。

跟系友一起去上今天的最后一堂课。
她很快就能跟大家混熟,我室友也一样。
我比较需要空间,
所以一下课就趁人多自己溜进电脑中心。

昨晚很早睡,可是睡得不太好。
从一直的单人房到如今的五人房,
我知道我需要花上好长一段时间重新调整自己,
来适应这个环境。

今天开始分作业了。
那天连学生证的学生照也没有去拍,
这下好了,没办法借书只能天天待在寒冷的图书馆。
上历史课好痛苦,因为实在很压力。
大家都奠下了一定的基础,我必需恶补再恶补,
不然考试一定被当。

中文系需要学生一直动脑思考。
你越是能够批判越是可以讲出自己的看法,
你存活的机率就会大大提升。
其实在课堂上,我实在有太多不明白的。
每当我想提问的时候,就会想到我应该先自己去找答案。
自学是大专生的求学态度之一。

3 comments:

  1. 难怪看你一上完社区服务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
    什么时候都会遇到困难的
    问题是你如何面对
    知道你是可以的
    能的话找个倾诉对象
    ok?
    不要累坏了自己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慢慢来不要紧张。。。
    累坏身体就不好喔!
    你可以的!
    加油啦!
    笑笑下就好了!
    。。。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