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09

上课

我一直都知道的。
可是今天,突然,清晰地,看见,自己在学术上的不足。
当讲师问道最喜欢的诗人和作品时,
我竟然从开始的眼神炯炯到避免跟老师有直接的眼神接触。

系上的同学,看起来都厉害。
之前交流过,坐在后排的学长推了推我的椅子一下。
(在我写完这一段的时候,学长他,竟然,走了进来拉了我旁边的旁边的椅子坐下,给了我一个微笑~!)
大概是暗示我要争取发表的机会。
我没有在第一堂课就对讲师的提问发表些什么令人惊讶的看法。
听说我这样会很吃亏。

大家都很自在。
历史课的讲师在交代这学期的报告与presentation的呈现方式时,
我其实听不太懂。
我捉不到,一直都捉不到那些讲师的思绪。

虽然如此,今天还算是很不错的一天。
心真的有踏实了些。

5 comments:

  1.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一直与你同在

    你知道了吗?

    ReplyDelete
  2. 不要怕他!
    敢敢来来,大不了让别人笑下败了!
    你能地。。。
    加油。。
    我挺你的!

    ReplyDelete
  3. 不要怕他!
    敢敢来来,大不了让别人笑下败了!
    你能地。。。
    加油。。
    我挺你的!

    ReplyDelete
  4. 刚刚开始的我,也是那样子的,
    什么都不懂,很多问号出现,却发现别人什么都懂那样子,
    但过后的过后,习惯了,适应了,
    也知道模式是怎样了。
    刚开学的前几天而已,
    别着急,你是可以的。
    说不定很快的,你很享受呢!
    加油呗!
    ^^

    ReplyDelete
  5. 刚刚开始的我,也是那样子的,
    什么都不懂,很多问号出现,却发现别人什么都懂那样子,
    但过后的过后,习惯了,适应了,
    也知道模式是怎样了。
    刚开学的前几天而已,
    别着急,你是可以的。
    说不定很快的,你很享受呢!
    加油呗!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