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09

合适

在适当的时候坚持,
也在适当的时候放弃。

关于拿捏这一堂课,
是怎么也学不完的。

5 comments:

  1. 那就慢慢来学咯1
    人生有几个十年给你慢慢学的!
    不用急。。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打翻别人意见的颖7/15/2009 10:24 pm

    《人生有几个十年给你慢慢学的》
    以前我也常常认为人生有很多个十年给我, 但是嬷嬷不在后, 我常觉得时间不够用。
    你加油哦, 不浪费好好珍惜时间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3. 颖,
    扬是没有受污染的人,他生活的整个环境都很纯朴,纯到你会张口结舌。

    社会很恐怖,人心很恐怖,所以要准备各式各样的面具来保护自己,装备自己。

    谢谢你,把你的经验跟我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4.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那看你自己咯!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